道声官方客服  客服QQ:320307001      道声淘宝官方店  淘宝旺旺:玫瑰车手      
返回列表 发帖

[新闻动态] 道声汽车音响改装中心 --- 六安 合作店

1.jpg
2013-6-10 15:29


  六月,广州诺城凌音公司迎来了三大国际顶级汽车音响品牌的入驻,也给道声汽车音响带来了更丰富的汽车音响产品,为全国五十多家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带来福音。同时,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在短短十年间,凭借专业的团队、先进的营销模式, 以及不断完善的产品平台,在全国范围成立了30多家直营店和连锁加盟店。道声的企业文化“ 专业、双赢、服务”赢得了业内人士和全国车友的认同。

  此时的道声还在不断为国内引进国外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多年与国外品牌的合作, 让道声人了解到能让公司不断成长的动力,不是你有多好的产品、多便宜的价格、多么充足的人员,而是成熟、先进、有效的商业模式。道声合作店的模式就是:降低门槛、术有专攻、前 店(您)后厂(我们),我们提供平台,提供产品、技术、传播支持,您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 :专心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道声六安合作店在这繁忙的六月也加入了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团队,秉承道声人专业、专注的精神,以丰富的产品线、优质的服务为安徽六安的车友们服务,在道声这个大团队里以精湛的改装技术让安徽六安车友享受到最专业的改装水平!

道声汽车音响改装中心六安合作店
店面地址:安徽省六安市经济开发区金太阳国际汽车城B2-117
联系电话:13712073600 (严生)
客服 QQ:23309998      (玫瑰车手)


3.jpg
2013-6-10 15:29


4.jpg
2013-6-10 15:29


5.jpg
2013-6-10 15:29


6.jpg
2013-6-10 15:29


7.jpg
2013-6-10 15:29


8.jpg
2013-6-10 15:29


9.jpg
2013-6-10 15:29
分享到:

不错  支持一下我们六安的老乡

TOP

不错  支持一下我们六安的老乡

TOP

不错  支持一下我们六安的老乡

TOP

回复 1# 1000


    不错  支持一下我们六安的老乡

TOP

恭喜 恭喜 六安的车友也可以享受到道声专业的音响改装啦

TOP

这个旋转楼梯真有特色。。

TOP

在合肥的时候 给好几个六安的车友改过音响,哈哈。两年了,一转眼六安也有道声了!
给力!

TOP

六安也有道声了 太好了

TOP

徐州为啥没有

TOP

返回列表